我是大都會多元計程車司機,隊編 0602 吳赫騰,感謝大都會,讓我賺錢、家庭都兼顧!

 

我與親愛的老婆,還有兩個寶貝女兒的全家福照。

 

我在成為大都會多元計程車司機之前,和太太合開一間寵物美容店,養了6隻可愛的馬爾濟斯跟貴賓犬。無奈後來房東要漲房租,租金漲幅太大,我們實在吃不消,只好改成工作室的形式繼續經營,但也因此流失不少客群,生意變少,空閒時間增加,就想說可以來開計程車加減補貼家用。

當初會進到大都會車隊,是因為我到交通大隊報考執業登記證時,有遇到大都會的人在問要不要報名免費的考照輔導班。計程車執業登記證的地理考題一直是很多司機的死穴,像臺北考區的題目,會包含到北北基桃宜等5大區域,考試題目細到像:「桃園區公所在哪條路上」、「宜蘭縣政府在什麼路」等等,一定要死背才行,幸好有大都會副理依照他過去的經驗為我們整理的考古題,我才能順利取得執業登記證。

 

 

聽說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了

 

考量到我需要兼顧寵物美容工作,還要接送小孩上下學,車輛也不完全是「營業用」的狀況,所以我選擇成為多元化計程車司機,如此一來工作時間也比較有彈性,我的車也不用再多花錢,烤漆成黃色。

進到大都會車隊後,遇到很多前輩很熱心地提供我許多協助,像是老司機組成的LINE群組對我幫助非常大。我有任何跑車的疑問都可以在群組裡得到很多前輩的幫忙,讓我學到很多眉角,讓我在加入大都會第3個月後,收入開始明顯增加。在大都會車隊裡,感覺和大家就像是一家人,前輩們對我們這些新人都很照顧,也不會分是一般小黃計程車,還是多元計程車,讓我很有歸屬感,將來我有能力之後,也一定會把開計程車的經驗繼續傳承下去!

另外,大都會區分出很多排班熱點,重點是派遣制度很公平,手機APP按進班,派CASE就會依序出車。我目前每天大約開10個小時,一個月可以跑到10萬元左右,扣掉油錢和折舊成本等等,實際收入可以到 5至7萬元,雖然比起大都會的許多老前輩來說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但我已經很滿意這樣的收入了!

 

大都會多元計程車 我的帥氣沙龍照

 

當計程車司機最大的優勢就是工作相當自由、時間有彈性,像是有時候店裡預約的寵物美容較多,需要我幫忙,我就少跑一點計程車就好;同時還能兼顧到家庭,接小孩放學。對我來說,這真的是一份很棒的工作,我很樂意分享給所有親朋好友,歡迎大家鬥陣加入大都會多元化計程車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六個毛小孩的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